辽宁海城菱镁产业列入国家级发展战略体系 22家企业被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称号

2019-12-16 18:20: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主导产业列入国家战略,海城迎来新的重大机遇…… 12月11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五矿商会)第27届信息年会上,五矿商会与辽宁(海城)菱镁新材料产业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授予海城为“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辽宁海城)”称号;双方为 22 家企业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辽宁海城)企业”荣誉牌匾。

辽宁海城菱镁产业列入国家级发展战略体系 22家企业被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称号

第二十七届信息年会会场 摄影 王兰 

  此次授牌意味着辽宁菱镁新材料产业基地正式融入到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发展平台,列入到国家级发展战略体系,这对海城市牌楼镇菱镁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是牌楼镇镁制品发展史上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辽宁海城菱镁产业列入国家级发展战略体系 22家企业被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称号

被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荣誉牌匾的部分企业 摄影 王兰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江辉表示,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的会员涵盖了黑色金属、有色金属、非金属矿产及制品、化工原料、农用化工品和橡胶及制品等五矿化工商品行业,并为这些行业的进出口贸易企业搭建与世界互通的平台。此次与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共建过程中,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将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海城从事菱镁产业发展的企业提供发展平台,带领企业家们学习商会内其他行业转型升级的先进管理经验,加强对企业境外贸易投资的指导,为企业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境外投资合作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识别和规避社会责任风险,提升国际竞争力。

辽宁海城菱镁产业列入国家级发展战略体系 22家企业被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称号

五矿商会会长江辉(前左一)与辽宁(海城)菱镁新材料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前右一)李鹏飞签约 摄影 王兰

  辽宁(海城)菱镁新材料产业基地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海城市牌楼镇党委书记李鹏飞表示,22家企业被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辽宁海城)企业”荣誉牌匾,这是牌楼镇外贸转型升级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外贸进出口提供优质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发展中碰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文 王兰 王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