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石滩第三届新春文化节将于2020年小年夜启幕

2019-12-28 16:37: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大连金石滩第三届新春文化节将于2020年小年夜启幕

本届花灯节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供图 金石滩管委会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2020金石滩第三届新春文化节暨新春花灯会”将于2020年1月17日(小年夜)启幕。花灯会将延续至2020年2月23日结束,在为期37天的时间里,还将开展金石滩迎春美食庙会、“山花烂漫映花灯”大连市民间文艺迎春会、网络摄影大赛等十大丰富多彩、互动娱乐的主题活动。

大连金石滩第三届新春文化节将于2020年小年夜启幕

本届花灯节场景效果图 供图 金石滩管委会

  金石滩第三届新春花灯会主题是“年味中国,灯耀金普”,特邀连续八届参加央视中秋晚会的设计团队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四川自贡彩灯的专业公司设计制作“盛世中国年”“梦幻童真乐”“光影探秘秀”“华夏传承光”“灯之经典作”等五大主题展区,包含80余组大型、超大型的创意灯组,这将成为大连历史上展示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花灯会。此外,瓷器灯、乒乓球等特殊材质打造的灯组将首次亮相灯会,带给广大市民、游客耳目一新的观灯体验。此间,还将举办“颂·乡梓情 圆·中国梦”学生观灯展说故事/征文大赛,并赠送20万张门票,邀请小学生参与盛典,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金石滩度假区还推出多条惠民政策及集合“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线路,丰富冬季旅游项目。(文 孙胜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