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法院拘留“老赖”16人 执行到位1061.3万元

2020-01-23 15:22: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日前,辽宁省鞍山市海城法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强力执行”专项行动。截至1月22日,共执行完毕82件,执行到位金额1061.3万元,司法拘留16人,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3人。

  1月17日晚,海城法院副院长于亮作了简短的动员和部署后,执行局66名执行干警和15名警务辅助人员,按照预定方案,兵分四路,对24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抚育费、赡养费、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案件,展开重点执行。

辽宁海城法院拘留“老赖”16人 执行到位1061.3万元

执行干警准备出发 供图 海城法院

  当场执结15件,强制带回法院7人,和解5件,司法拘留2人。当日执行到位款项63万元,并全部返还给申请执行人。

  除采取常规的执行手段外,海城法院还推出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推行悬赏执行制度、积极探索执行保险制度等一系列新的执行措施。(文 郭晗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