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疫情防控主题公益歌曲《我们在一起》发布

2020-02-13 13:24:2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2月12日,由沈阳市委宣传部策划、出品,由胡海泉、汪苏泷、于文文、玖月奇迹王小玮等辽沈艺人演唱的疫情防控主题公益歌曲《我们在一起》正式上线发行。

  《我们在一起》由胡海泉、汪苏泷、于文文、玖月奇迹王小玮演唱,沈阳籍著名词作家胡世宗联合阿河、董楠作词,董楠谱曲。这首歌曲旋律优美,内容深情励志,催人奋进,充满力量,也传递着中国人不惧艰难,万众一心的希望与信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主题公益歌曲《我们在一起》是沈阳以及辽沈地区文艺工作者,献给全国人民的一首精神力作。《我们在一起》的迅速组织、制作、发布,体现了沈阳文艺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希望为全中国人民送去信心和希望的迫切心情。

  歌曲通过广东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和31个省级音乐广播联动播出,同时,腾讯音乐、优酷、酷狗音乐、QQ音乐等各大网络媒体和省市媒体同步推出。MV也在全网播出,为抗击疫情发声加油。(文 王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