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绿城物业2438名员工坚守社区“大门”

2020-02-17 08:44: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连日来,身处社区居民抗击疫情最前沿的沈阳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发动全部2438名员工坚守岗位,确保了全部服务项目和群众的健康安全。

沈阳绿城物业2438名员工坚守社区“大门”

进入园区需要经过消毒通道进行消毒 供图 沈阳绿城物业

  作为保障社区的第一道防疫防线,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沈阳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安排,明确责任目标,所辖东北三省各项目高度戒备,严格执行防疫政策。

  为了做好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沈阳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们“逆行”回到工作岗位,消毒、量体温、盘查出入人员和车辆、张贴各类通知和疫情防控知识。

   为了守好居民的“健康大门”,绿城物业配置高压喷雾器,定时、定点、定量,对园区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在完善配置医药便民箱,配置温度计、酒精、消毒剂等防控疫情物资的同时,沈阳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形势严峻,作为守护城市居民的最后一道防线,绿城物业将密切跟进事态进展,做好监控及各项工作安排,让每一位居民更加安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