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56个重点招商项目完成“云签约”

2020-04-02 13:45:29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张群

  丹东新闻网讯 记者宋琳 3月31日下午,丹东市举行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总投资359.12亿元的56个重点招商项目以视频连线的形式顺利完成签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伟东致辞。市长张淑萍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张睿出席活动。各县(市)区、经济区和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文旅广电局、营商局、招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丹东市56个重点招商项目完成“云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是近年来丹东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签约。活动依托华为云WeLink技术支撑,采用“主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形式,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家代表在其所在地与丹东主会场实现“屏对屏”签约。此次签约项目共56个,总投资额359.12亿元,集中在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服装纺织、现代服务业、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6个,总投资额345.26亿元;工业项目32个,总投资额303.69亿元。

丹东市56个重点招商项目完成“云签约”

  裴伟东在致辞中指出,为适应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在线上互联、“云端”相聚,以特殊的方式举办这次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向各位客商宣传丹东、推介丹东,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丹东沿海沿江沿边,是中国万里海疆的北端起点、东北东部重要的出海通道,也是辽宁省唯一的边境城市。目前,丹东正积极抢抓东北振兴和国家支持边境地区发展等政策机遇,努力把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转化为开放优势、发展优势。在扩大开放方面,丹东港已与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个港口通航,丹东的出口商品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国家正在加大边境开放支持力度,丹东的贸易伙伴扩大至朝、韩、蒙、日、俄等周边国家,这将进一步带动丹东形成新的开放优势。在产业发展方面,丹东特色农业优势明显,已建立起优质稻米、草莓、蓝莓、软枣猕猴桃、食用菌、海水贝类养殖等15个特色农产品基地;工业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纺织服装、农产品深加工等传统产业,正在积极培育新材料、精密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发挥园区项目承载作用,推动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服务业形成了以集聚区为统领,以旅游业为带动的良好局面。裴伟东表示,丹东正在努力打造“服务优、效率高,成本低、要素全,宜创业、能赚钱”的良好营商环境,靠市场、靠契约、靠服务、靠效率,为投资者提供更优的投资兴业舞台。丹东市委、市政府将以项目签约为契机,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全过程提供最优质服务,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丹东市56个重点招商项目完成“云签约”

  签约仪式上,各县(市)区、经济区负责同志分别与项目方进行“云签约”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