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奖励招商引资引荐人最高1000万元

2020-04-27 09:00:54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为降低疫情对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葫芦岛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4月17日通过《葫芦岛市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直接引荐辽宁省以外(含境外)的投资者来葫芦岛市成功投资的非财政拨款单位或个人进行奖励。

  《办法》规定,单个项目引进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累计5000万元(含5000万元)至5亿元(含5亿元)人民币的,按引进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的1‰奖励引荐人;单个项目引进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累计超过5亿元至30亿元(含30亿元)人民币的,按引进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的1.5‰奖励引荐人;单个项目引进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累计3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不含30亿元),按引进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的2‰奖励引荐人。单个项目最高奖励不超过1000万元(含1000万元)。

  对引进总部经济项目的,按引进项目首个顺延年形成的地方财力贡献额,在剔除对项目单位的相关奖励后,按贡献净额的10%对引荐人进行一次性奖励。单个总部经济项目奖励引荐人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含500万元)。

  对引进“飞地经济”项目的,单个项目引进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累计500万元(含500万元)至5000万元人民币(含5000万元),奖励引荐人5万元。

  对引荐人进行奖励的项目须符合国家、省、市相关产业政策;须是正式竣工投产的工业类项目、投入运营的农业类项目、全部建成开业的三产类项目及其他投入运营的总部经济类项目;单个项目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须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进驻飞地产业园单个项目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须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万元)、5000万元人民币以下(含5000万元),总部经济类单个项目年度地方财力贡献额须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万元);项目单位必须在葫芦岛市行政区划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并领取税务登记证;项目引进资金确系使用外资或省外内资,不包括市内民间融资、银行借贷。

  除总部经济项目外,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属本办法奖励范围。各项奖励不兼得。奖励资金由葫芦岛市政府与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担(市县两级各占50%),奖励资金以人民币结算。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两年。(记者 费灵雨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