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沈阳日”冲洗车上街除尘降尘

2020-04-07 17:42:28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张群

  连日来的大风天气,让沈阳的环境卫生再次经受考验,4月4日“清洁沈阳日”,沈阳环卫部门动用冲洗车,进行除尘降尘作业。

  4月4日上午10时,记者在大东区观泉路看见洒水车和洗扫车正在联合进行洗扫作业。环卫工人和各类环卫机械设备相互配合,高压冲洗车首先出场,利用高压水流将路面上的灰尘、垃圾等杂物冲到道路两侧。洗扫车则紧随其后,进行清扫清洗和垃圾、污水收集作业。随后,沈阳新天地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大约100名环卫工人对铁路沿线、绿化带越冬垃圾等进行清理,并对公交站台、垃圾桶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洗和消杀。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助力抗击疫情,按照“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部署,在推进城区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基础上,4月4日,环卫部门出动360人,洒水车、多功能清扫车、护栏清洗车、垃圾收集车、快速保洁车等作业车辆110余辆,在大东区、于洪区、浑南区、沈北新区等二三环沿线和城乡接合部等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共对约44.58万平方米草坪(绿化带)进行清理,清理垃圾杂物(枯枝落叶)等15.8吨;擦拭街设家具750余个;擦洗道路护栏7000余延长米;对周边40余条街路进行了刷洗。(记者 于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