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养肺 梨花悦心”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启幕

2020-04-22 18:16: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登山养肺 梨花悦心”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启幕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现场 摄影 王乐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最美四月,梨花芬芳,魅力鞍山焕发勃勃生机。4月22日,以“登山养肺 梨花悦心”为主题的“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在鞍山市千山风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登山养肺 梨花悦心”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启幕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现场 摄影 王乐

  开幕式上,众多特色活动的展开将鞍山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呈现给了广大市民和游客。活动现场不仅发布了经过精心整合的千山养肺祈福之旅、梨花赏心悦目之旅、温泉康养健体之旅、岫玉享乐体验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还对鞍山市各地区在梨花节期间举行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特别在抖音平台发起了“春暖花开 抖动鞍山”短视频挑战赛,以梨花为媒,吸引八方游客尽赏鞍山春韵!

“登山养肺 梨花悦心”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启幕

千山景区派出专业人员维护现场秩序 摄影 王乐

  结合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千山景区派出专业人员进行现场秩序维护、防疫测温等保障工作,引导现场嘉宾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活动开幕式安全有序。

“登山养肺 梨花悦心” 2020鞍山千山梨花节启幕

专业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开幕式安全有序 摄影 王乐

  此外,4月25日,在千山景区正门广场还将举行“梨花盛开 致敬英雄”活动,届时,千山景区将邀请鞍山籍援鄂医务人员到景区踏青赏花,并联合鞍山市团市委、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众多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向鞍山籍援鄂医务人员赠送鞍山勇士卡及爱心大礼包,兑现红色承诺,致敬“最美逆行者”!(文 王兰 王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