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人才新政获得东北大学师生关注

2018-04-28 10:27: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辽宁消息:4月27日下午,“沈阳人才新政24条暨新九条”政策宣讲会在东北大学科学馆举行,这也是“聚焦第一要务 汇集第一资源 提升第一动力”共话沈阳人才新政系列活动的东北大学专场。

  去年8月,《沈阳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即沈阳市人才新政24条公布,今年3月1日,与之配套的59项细则相继出台。为了让东北大学师生对人才政策更加了解、贴地落地,本场活动邀请了沈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沈阳市科学技术局、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区分局等六个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与参会师生面对面答疑解惑。

  面对这样直接的机会,东北大学来自不同院系、部门的师生连续提出了十余个和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包括高端人才子女入学、购房和生活补贴发放、基层公共岗位设置、毕业生落户及相应政策的办事流程等,这些问题获得了相应部门有关负责人的回答,现场主持人“你又多享受3万补贴”、“这5万是沈阳额外给你的”等生动总结,让新政赢得一片叫好。

  东北大学学生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政新表示,沈阳出台的人才新政就是一场及时雨,通过实打实的政策利好,将沈阳的优势进一步突出,也将会有更多的东北大学人才留在沈阳贡献力量。

  据了解,共话沈阳人才新政系列活动未来还将走进企业和科研院所,为各界人才解读新政。(文 李子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