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行政服务大厅优化服务现亮点

2018-05-09 05:57:33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5月8日,记者从大连普兰店区行政服务大厅获悉,过去法定承诺时限为20个工作日的审批事项,如今仅用2个小时便一次性办结了所有的变更事项,真正做到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最多跑一次”“一站式”服务,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这个区行政服务大厅卫计局审批窗口在为普兰店杨树房医院91名医务人员的证照办理执业地点变更时,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创新方式方法、优化工作流程,减少重复材料的申报,采取一张申请表和一张汇总表相结合的方式快速办理了业务。以往,同类型审批事项办结的法定承诺时限为20个工作日,按这个区建设营商环境东北最优区的标准压缩到法定时限的30%以内,即91名医务人员分别提交个人相关材料,办理91次手续,需6个工作日方能全部变更完毕。区行政服务大厅卫计局窗口以创新服务为先导,变分散办理为集中统办,以便民高效为理念,最大限度压缩法定承诺时限,变限时办结件为即时办结件,2小时办结91件医务人员执业地点变更业务,不仅体现了这个区行政服务工作者为便民利企苦心钻研,更让企业和百姓感受到了这个区的政务服务工作在不断深入前行。

  目前,这个区行政服务大厅每月平均有960余件类似这样的审批事项受理后当场办结。进厅申报的审批事项是“来了就办”,来了“马上办”。其他申报的审批事项全部按照建设营商环境东北最优区的标准压缩到法定时限的30%以内,提前办结率95%以上。(崔严 记者 石家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