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皇姑今年将引进4个超20亿元项目

2018-05-14 11:10:55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3月1日摘得土地,3月30日开工建设,在皇姑区,美的地产项目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公司注册、发改立项、土地规划手续办理等一系列工作。

  今年以来,皇姑区项目建设全面推进。“5月底前,除乐天世界项目外,其余19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8月底前,11个新建项目全部开工。”5月13日,在项目建设现场,皇姑区主要领导向记者介绍项目建设挂图作战时间表。

  今年,皇姑区共有31个项目列入市重点项目,其中新建11个、续建20个,年度预计投资67.4亿元。全区现有2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4个。其中,超100亿项目3个,投资50-100亿元项目5个,投资20-50亿元项目6个。以上14个重大项目预计年度投资总额103.8亿元,占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目标160亿元的64.9%。截至目前,实现开复工的项目26个,开复工率83.8%。

  从项目类别上看,产业项目5个,分别是文官屯调峰热源、金昌商务中心、中国移动辽宁云计算存储中心、中信泰富创新创业大街和辽宁中合农产品交易中心;产城融合项目已签约2个,分别为碧桂园思科智汇城和万科云城,同时围绕首府地区全面开发建设,还正在推动启迪科技园、金科首府慧谷、融创电竞创新小镇、阳光城环保智慧产业城、“吾悦”城市综合体等5个产城融合项目,加快推进皇姑项目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按照全市1000个开复工项目的工作目标,皇姑区对项目进行梳理和挖掘。截至目前,新增润和商务中心1个纯商业项目,万科怡园医养健康产业园和军联医院等2个医养健康项目,139厂OEM生产基地、沈飞891号装配厂房、601所无人机作战平台等3个军工项目,清控科创沈阳科技创新中心、作坐文化创意园等2个特色产业园区项目,项目总数已达到39个。

  皇姑区表示,将着眼当前,兼顾长远,做好首府开发区三年开发建设规划,加速推进碧桂园思科智汇城和首府云城两个产城融合项目落地建设。预计全年新引进超100亿元项目1个,超50亿元项目2个,超20亿元项目4个。在一季度取得“开门红”的基础上,全力争取半年“双过半”,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 叶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