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市集在沈阳1905文化创意园开幕

2018-06-01 17:35:2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一场旨在以文化、艺术与创意复兴城市的犀牛市集,于6月1日在沈阳1905文化创意园开幕。

  作为沈阳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犀牛市集六年来已经持续举办20余届,累计收到了20000余份摊主应征,其中3000多个摊位最终呈现在市集现场,包括了30多个国家的艺术生活内容,而累计走进过犀牛市集的人次也超过500万。

  从一场有趣的活动,到沈阳文化艺术创造者与爱好者的大聚会,一个“艺术生活”为理念的市集,无形中成为了沈阳文创行业发展的见证者。

  与往届明显不同的是,本届犀牛市集在为期三天的文艺狂欢中,特别从艺术、文创、观点三个角度出发,推出包含5大板块、12个类别的内容,吸引了近百家文创类品牌的加盟。除此之外1905将与万达携手,打造一座崭新的艺术生活馆和ONE-ART 涂鸦城市艺术墙,这也是沈阳首次在艺术与地产上达成的跨界合作,力求全面呈现沈阳城市在文化创意领域中的创造力,展现国际化的艺术内容与沈阳本土艺术的交流与融合,以及沈阳城市独特的艺术氛围和热情。

  此次1905特别将两大国际级艺术活动带入犀牛市集,中德新锐艺术展“恩典挪移”与法国著名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的大成之作《寂静》。 “恩典挪移“是1905的RE-ART艺术空间与艺术家合作,由3位中、德艺术家和2位沈阳本地艺术家历时半年共同创作而成,通过交互视听装置,沉浸式表演与环境搭建,将阶梯式艺术空间化身为一个垂直的“剧场”。而带来经典舞台名作《寂静》的菲利普·比佐,是一位已经从事默剧艺术44年的世界级法国默剧表演艺术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