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防锈把最好的技术带到技展会

2018-06-04 11:21:06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成立于1989年的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中国金属防锈防护事业的研究和开发,为金属制造业解决了无数个锈蚀难题。本届APEC技展会上,沈阳防锈将把最好的技术带到这个国际舞台,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沈阳这家金属防锈防护领域的龙头企业。

  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从事气相防锈材料研制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沈阳防锈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不断的创新以及对科研的重视。从1989年至今,沈阳防锈每年研发经费平均占到销售额的4%,新产品产值占销售额的30%。多年来,沈阳防锈与东北大学、中科院金属所、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等院校科研所,形成战略联盟,联手研究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推出国际先进的产品。公司的气相防锈纸、气相防锈膜、防锈油、防锈粉等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5%,并与宝钢、鞍钢、太钢、GE、沈阳宝马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军民融合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沈阳防锈在“军民融合,富国强军“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在国际舞台中,沈阳防锈的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40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国际最大钢铁领域客户阿塞洛、全球领先的铜和铜合金集团Wielan Meta、博士集团等国际知名行业重量级客户群。

  在本届APEC技展会上,沈阳防锈将让这些防锈行业的顶尖技术完成集体亮相,实现企业“走得更远”的初衷。(记者 刘东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