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净月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2018-06-15 08:57: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丁婉莹):6月2日上午,华润置地·净月臺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在沈阳铁西区举行。

华润置地·净月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华润置地供图)

  辽宁都市广播电台FM921知名房产主持人一明主持本次活动,他对当前沈阳楼市进行了置业分析,同时解读了城央墅区、精装大平层等稀缺产品市场,并对华润置地·净月臺项目的居住及投资价值以及未来区域发展潜力给予认可。

  随后,华润置地沈阳公司总监、沈阳净月臺项目总经理闫恩山上台致辞,他表示,华润置地·净月臺是在城市中心之上为高端人群定制的作品,承载着开创沈阳墅区居住时代的历史重任,将打造东方美学意境别墅产品。

  伴随着领导剪彩,净月臺售楼处大门缓缓打开,项目正式亮相。营销中心及示范区内,展示了中国当代书画大师的绝笔真迹,令到场嘉宾赞叹不已,同时现场氛围装饰围绕“人生八雅”展开,弥漫着浓厚的文化气息,也传递出华润置地·净月臺东方神韵的规划理念。

  华润置地·净月臺位于铁西核心,是华润首个墅区项目,项目融合了专业化的精装标准、高质量的施工技术、智能化标准、人性化标准、健康标准、东方审美等,是一部高端人居作品。伴随着此次营销中心开放,项目正式入市,精装样板间同步开放,此外,约180-190平别墅、130-150平精装高层正式启动认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