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宣传部推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

2018-06-22 18:00:01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日前,大连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部机关及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大连市直机关2018年党建暨干部作风转变推进会议精神。大连市委宣传部(含纪检组)、大连市委讲师团、大连市文联、大连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同志,报业集团、广播电视台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吃透市直机关2018年党建暨干部作风转变推进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大连市委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四风”问题治理,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要明确宣传系统任务,保持优良传统、汲取反面教训,抓住“七个方面”实质问题,抓实小事、细节,抓好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制度执行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标准,强化督查问责,增强担当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认真对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实施方案》,提出改进措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推动系统各单位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宣传部机关及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机关干部作风转变,一是成立系统内作风转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单位作风建设等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专项督查问题整改情况,收集反映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线索并跟踪检查。二是层层开展谈心谈话,通过谈话,摸清存在的问题。三是深入查摆“七个方面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四是强化执纪问责,对系统内不认真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追究领导责任;对推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过程中出现问题的人员,经查实的,视情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构成违纪问题的、甚至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同时,按照落实“两个责任”的要求,视情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五是按照大连市委的统一安排,切实做好大连市机关作风转变的报道和宣传,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冯云升 记者 石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