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歌舞团高雅艺术校园行成功举行

2018-06-25 11:21:54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日前,大连歌舞团2018年系列音乐会“放歌新时代”之“高雅艺术校园行”演出在大连音乐名校四十四中学音乐厅成功举行。400余人的音乐厅座无虚席,台上的演员倾情献艺,台下观众的热情散发着火热的气息。

  取得鸣琴弹,共邀知音赏。为了满足学生与观众的多样化、多层次需要,此次演唱会除了有耳熟能详的《鸿雁》《夜莺》《春风圆舞曲》《春江花月夜》等歌曲,还选取了家喻户晓的经典歌剧片段,如《睁开你的双眼》(《费加罗的婚礼》)、《哦,女人》(《原野》)、《饮酒歌》(《茶花女》)等,彰显了演员们的演唱功力,也让观众大呼过瘾,持续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音乐会是大连歌舞团2018年系列音乐会“放歌新时代”之“高雅艺术校园行”的第一场。从实际演出效果看,音乐会锻炼了演员队伍,扩大了社会影响,普及了声乐艺术,提高了大众审美。作为专业艺术团体,大连歌舞团通过送戏下乡,让高雅艺术与农民喜闻乐见的通俗艺术相融合,通过高雅艺术校园行,使校园散发出浓郁的高雅艺术的清香。如今,系列音乐会已经成为大连歌舞团的品牌活动,使该团在大连观众中间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记者 彭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