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白塔街道“七月文化艺术节”火热进行

2018-07-16 13:30:57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老物件经典文化主题展。 (摄影 李浩)

  “我喜欢唱歌、跳舞、走秀、表演……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大明星!”7月14日,由沈阳市浑南区白塔街道和小石城联合举办的“七月文化艺术节”活动少儿才艺大赛——《华夏星闪闪·全国儿童公益春晚》选拔赛在小石城营销中心三楼举行。

  5岁的袁鸣阔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大梦想家》,小家伙儿不仅舞跳得好,脸上的表情也相当到位,举手投足都是明星范儿,还时不时地送上一个飞吻,惹得台下观众频频尖叫。

  记者采访了解到,袁鸣阔是个小童星,他已经签约经纪公司,还于2017年登上意大利米兰国际时装周的舞台走秀。当天参加完《华夏星闪闪·全国儿童公益春晚》的选拔赛后,妈妈就带他赶往济南参与山东卫视《超级萌宝秀》的录制。

  此外,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小石城业主和孩子一同参与,其中包括朗诵、唱歌、快板、民族舞、街舞等多种表演形式。而通过活动选拔出来的优秀节目将亮相辽宁广播电视台新动漫频道的《全国儿童公益春晚》。

  据了解,白塔街道打造的“七月文化艺术节”还包括“健康走”活动以及老物件经典文化主题展,每周六、日都在小石城举行。目前,“健康走”活动已经吸引数千名居民参与,而老物件经典文化主题展则集中展出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老照片、缝纫机、收音机、老碗、钟、铁壳水瓶……不少居民感叹:“这些老物件,似乎在娓娓讲述那些成长岁月中关于年代和城市的记忆。”白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夏玮称,希望七月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能够为百姓提供文化舞台,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为“三城联创”助力。(记者 王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