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旭辉集团2018年度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2018-07-17 13:51:2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7月14日,“行者旭辉,精筑每一步”旭辉集团东北区域事业部2018年度品牌发布会,于沈阳盛京大剧院太阳广场盛大启幕。

  旭辉集团在本次发布会携最新理念产品CIFI-5震撼发布,并邀参与者共同进行了一场5公里的行者之旅。众多行业精英、知名媒体、徒步爱好者参加发布会。

  旭辉东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杜洋对旭辉的战略布局以及旭辉的行者文化等做了精彩演讲。自2013年入沈以来,旭辉以行者精神深耕城市,获得业界内外一致好评,位列沈阳房地产市场TOP9。5年的时间打造出真正适合东北人居住习惯的产品,推动东北人居产品的升级。

  旭辉CIFI-5第五代产品,基于对生命的思考,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四个维度,对丰富而多元的生命、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做出了有力的回应。旭辉集团已形成了铂悦、江山、赋、府、公元、城六个产品系,在市场上赢得亮眼的成绩和不俗口碑,CIFI-5的全面落地,也将全线提升旭辉集团六大产品系。

  本次发布会的5公里行者之旅中,设置了三大补给站,拒绝循规蹈矩,以最新的交互动态体验,以行者的力量超越时空的疆界。在第一补给站,参与者与“时间齿轮”互动,旋转、旋转再旋转,演绎无止境的“时光旅程”;在第二补给站,利用180度环拍3D互动装置,体验“子弹时间”,感受全方位静态拍摄特效;在第三补给站,通过体感技术捕捉人体影像,实现参与者与城市、路、人、环境实时交互,创造出行者之旅中身临其境的奇趣体验。

  房产资讯:旭辉集团2018年度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最佳行者团队颁奖仪式。(供图 旭辉东北区域事业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