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面对“三连客”

2018-07-19 11:12:32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沈阳宏运队今天将兵发哈尔滨,迎来客场与黑龙江队的比赛。宏运队主教练陈洋表示:“球队获得两连胜之后,士气大振。不过,接下来要连续面对三个客场,虽然困难很大,但我们要一场一场去拼。”

  陈洋表示,前一段世界杯间歇期,全队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通过最近两场联赛来看,效果很明显。面对连续三个客场,陈洋说:“这是本赛季的第二个‘三连客’,这三个客场对我们来说比较艰难。除了本轮的哈尔滨客场距离沈阳较近外,另外两个客场新疆和深圳,路途都比较远,对我们的体能是一种消耗。客场比赛,我们需要解决进攻的问题,目前我们的得分点还比较单一,要尽可能地提高外援的得分能力。”

  上轮比赛,辽足外援古斯塔沃和主力雷永驰均受伤,陈洋说:“古斯塔沃耳朵还没有拆线,但问题不大。雷永驰被对手踩到了膝盖,伤得较重,估计短时间内无法上场,这对我们影响不小。”(记者 马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