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支外国合唱团将在沈阳精彩亮相

2018-07-20 09:56:57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为全面推进沈阳市群众合唱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合唱水平,打造“北方合唱之都”品牌,7月25日——7月28日, 第二届中国·沈阳国际合唱节将在沈阳精彩上演。本届合唱节邀请国外团队8支,辽宁省内外团队42支,让沈城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际合唱团队高水准的演出,享受美好的音乐艺术。

  来自世界各地的8支合唱团队备受关注。他们是哈萨克斯坦拜卡达莫夫国立模范合唱团、加拿大韵律人声乐团、阿根廷阿图罗贝鲁蒂合唱团、匈牙利潘诺声音混声合唱团、莫斯科欢乐合唱团、加拿大加中少儿合唱团、泰国瓦塔娜女声合唱团、西班牙共存之声少年合唱团。

  其中,加拿大韵律人声乐团是由著名华裔音乐家管亚东女士和刘卓敏女士创办,该团以友爱和文化融合的办学理念,成为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第一支专业的华人少儿合唱团。哈萨克斯坦国立拜卡达莫夫合唱团曾多次在国内外成功举办演出,获得共和国艺术发展功勋团体称号。阿根廷阿图罗贝鲁蒂合唱团在阿根廷全国,及巴拉圭、巴西、意大利、西班牙等多国进行过演出。莫斯科欢乐合唱团是莫斯科合唱团队的引领者,其足迹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泰国瓦塔娜女声合唱团在演唱方面因出众的呈现而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记者 陈凤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