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穆伦加:进球无诀窍,全力去拼而已

2018-07-26 09:59:24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队穆伦加:进球无诀窍,全力去拼而已

  穆伦加在训练中。 (宏运俱乐部 供图)

  三场比赛打进了三粒制胜球,对于穆伦加的表现,主帅陈洋表示:“他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状态越打越好,已经逐渐融入了球队。”

  穆伦加说:“对我个人来说,连续进球的感觉非常不错。当然还是球队的成绩最重要,进球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对我来说更重要。”34岁的穆伦加并不在意自己的年龄:“上个赛季我在石家庄队,应该是联赛中为数不多踢满全部30场比赛的外援,我觉得自己还有上升的空间,接下来我还是会按照职业球员的要求来管理自己的身体。”刚刚在尤文图斯进行体检的C罗体脂率是7%,三十多岁的年纪有20岁的身体。说到这个话题,穆伦加说:“记得去年检测时我的体脂率是10.2%,现在应该不到10%。”

  体脂率下降,说明训练更加刻苦了,穆伦加说:“其实无论在石家庄队还是在辽宁队,我都有一定的进球效率,这并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全力以赴去训练去比赛而已。”在石家庄队穆伦加是绝对主力,来到辽宁队后开始是替补,穆伦加告诉记者:“来到辽宁队之前,我就知道要和詹姆斯、阿萨尼这样优秀的球员去竞争主力的位置,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能做的就是每天全力以赴地去训练,争取能够帮助到球队。我之前在石家庄待了三年,来到辽宁队之后需要重新适应,我就是通过每一天的训练跟队友进行交流和沟通,增进彼此的了解。现在我需要跟我的队友更多地接触,更多地交流,然后增加我们的默契程度。”

  穆伦加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特别是最近几场比赛连续进球,肯定要成为对手严密盯防的对象。穆伦加说:“对于前锋队员来说,压力是随时存在的,同时压力也可以激起挑战的欲望。就像之前比赛一样,我每次拿球都会有几名对方队员防守,但是我还是能抓住机会取得进球。”

  中甲联赛就是拼外援,很多球队都是把配两个外援前锋作为标准,主教练陈洋说:“别的队都是双箭头,但辽宁队只有一个攻击点。” 是啊,遗憾的是辽宁队只有一个穆伦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