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翻新免费拆除 引沈城业主热议

2018-08-10 14:11:19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旧房翻新免费拆除 引沈城业主热议

  奉泉装饰活动现场

  与新房装修相比,旧房装修更繁琐。因为旧房装修比新房装修多出了一部分拆除及拆除后的修复;多出了一部分原有管线和电路的更换及上下水路的更换;还多出了房屋结构需局部变动等问题。这就要求旧房装修在设计上更专业。施工监理管理能力强,施工队伍技术水平更高。减少旧房装修隐患,奉泉每月免费送28户拆除费。

  旧房翻新不用烦

  免费拆除找奉泉

  对于旧房装修的业主,首先最困难的是原有装修部分的拆除,一般公司或工程队不愿意接拆除工程,因为拆除费用高,房主不接受,还会增加拆除后想不到的修复工程等。如果找不到可靠的施工队伍,拆除后又会产生各种隐患,(如墙体开裂,造成装修后大白开裂,拆除不齐造成增加修复成本;水路拆除不合理导致漏水等一堆问题)。

  为了解决旧房翻新“装修无门”的问题,奉泉装饰开通了二手房装修咨询专线:024-82915377为您计划所有装修流程,解决各种“疑难杂症”。不仅如此,从即日起奉泉装饰推出“旧房翻新特惠征集”活动。活动期间预定装修的业主即可享受免费拆除的巨大实惠,给您省出几件家电钱。专业的施工团队,专业的设计师免费为您提供服务。特惠名额只有28户,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先施工 后付款 

  业主装修无风险

  奉泉装饰独家推出了“先施工 后付款”的服务,让装修行业一片哗然。据悉,奉泉装饰推出了“先装修 后付款”以来,客户的满意度大幅度提高。投诉率为零,在奉泉有过装修体验的孙先生表示,当初选装修公司的时候走了很多家,最后选择了奉泉,因为施工质量、产品价格都比较满意,最主要是先干活后给钱,钱在自己手里比较放心,如果施工质量不好,钱在自己手里有什么可担心的!结果是装修的方方面面不用我操心,而且奉泉员工的服务都特别热情周到。

  为什么奉泉倡导先施工后付款?首先这样做能够最大程度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其次能保障材料的质量及环保,防止以次充好;第三能够保证施工质量,防止偷工减料;第四施工服务能够得到保障,在施工中设计师、监理、工人必须认真服务于客户,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真正让房主当上了上帝。

  奉泉装饰总经理向笔者表示:敢于推出“先装修 后付款”主要还是因为对自己的企业有信心。装修公司的产品就是装修服务,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就不怕先验货后给钱。奉泉就要做这个唯一。

  此外,奉泉装饰推出了“基础工程终身保修”的服务承诺,业内人士认为,“基础工程终身保修”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讲更是一个人性化的承诺、终身保修,让消费者终身放心。

  装修需要排队

  亮剑工程求精不求多

  据了解,奉泉装饰每月只做百户工程?有的业主责问为什么装修还要排队?公司负责人是这样解释的:主要目地是为了把工程做得更好更精。一是为了保证所装修客户利益,因为公司工程不发包,公司管理是平式管理,工程多了很难做到管理到位。二是现有市场,优秀工人有限,公司现有优秀工人保障不了更多工地,不能因为要产值而忽略质量。三是老总能够更细地了解工地情况,能够更大的保护业主的利益。四是为了服务及时,服务更好更到位。这种限户施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有装修意向的不防可以了解一下。(奉泉)

  “旧房翻新免费拆除只限28户”

  报名倒计时

  咨询专线:400-024-3399  024-82915366

  活动时间:8月10日-8月12日

  活动地点:皇姑区淮河南街11号奉泉装饰家居体验馆(东北玩具城南100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