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溪湖区为企业创新创业招智囊

2018-08-14 08:40:28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鹤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本溪市溪湖区的老牌企业。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情势,公司决定引进高端智囊,通过技术创新破解难题。在溪湖区委、区政府的帮助下,企业与清华大学合作建立专家工作站,进站的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张辉带领科研团队与企业共同研发的精密退火炉项目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企业要发展必须靠创新,要创新必须靠人才引领。溪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立足本溪湖经济开发区,围绕打造废钢加工配送、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聚焦腾龙房车、石塑地板、鹤腾科技、亿通钢塑复合管等重点创新企业招才引智。 

  截至目前,全区共建校企合作平台5个,实施技改项目17个,实现年产值27亿元,被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确定为“中国资源综合利用(溪湖)实验区”,被省经信委评为“辽宁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真正实现了以产兴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的共赢局面。(记者 丛焕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