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苏宁“超燃星城”开城亮相

2018-08-20 16:22: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作为苏宁易购自主超级IP,同时也是全年三大购物节之一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已经于7月末正式启动。今年的“818”以“燃,就现在”为主题,通过苏宁全业态、全产业、全场景、多品牌、线上线下的联动,为全国用户献上了一场超燃购物盛宴。而在这场超燃盛宴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苏宁易购“超燃星城”。

  所谓“超燃星城”,即打造一座未来互动科技城,对苏宁的产业、服务、发展进行全面的展示,并通过丰富多样的互动玩法,彻底点燃整个“818”。8月17日,据沈阳苏宁“超燃星城”活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在全国12座城市同步落地,沈阳为东北唯一举办城市,城址选在了沈阳最繁华的东中街商圈,并于当日开城亮相。

  沈阳苏宁“超燃星城”占地面积达400多平方米,位于东中街新玛特商场门前。整座“超燃星城”以一个直径达8米的“超燃星球”为核心,环绕“智慧零售”、“超燃英雄”两大街区,“极客公园”、“神秘夜市”、“科技大道”三大场景,集中展示了苏宁八大产业、苏宁服务、苏宁产品等内容。

  在每个区域,“超燃星城”还设置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如818大转盘、SUPER VIP大转盘、苏宁拼购、抓娃娃机、照片打印机、抖音挑战赛、云钻红包等等,让用户不光能看,还能玩,并能获得精美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首次将“服务人员”提升到了“英雄”的高度,为客服小妹、苏宁V购、安装工程师、快递火箭哥等服务岗位的一线员工量身定制了二次元“超燃英雄”的形象,以年轻消费群体感兴趣的动漫形象切入,并融入自己的品牌文化,巧妙运用二次元文化,让服务走向前台,成为人人尊敬的职业。

  在8月17日开城当天,正值中华民族传统的七月初七“东方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沈阳苏宁专门为一名幸运用户精心策划了一场盛大的“超燃表白仪式”,并在表白的那一刻——20点18分,同时点亮“超燃星球”,辅以激情的极限运动、酷炫的DJ演出、动感的黑人rapper,为沈城人民献上了一出超燃的“燃客之夜”。(文 田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