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牧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通过

2018-09-11 08:49:2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9月3日,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禾丰牧业”)通过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其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审核。据悉,禾丰牧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00,249.92万元人民币(含本数)。

禾丰牧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通过

    禾丰牧业董事长金卫东(左二)同财务副总监以及广发证券保荐人参加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审会。(禾丰牧业供图)

  据了解,2015年—2017年辽宁省平均每年只有极少数上市企业能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且呈逐年递减趋势。禾丰牧业董事长金卫东表示,2018年中国资本市场持续低迷,监管趋严,企业IPO和增发项目审核标准以及获准通过的难度不断加大,禾丰牧业通过此次核准实属来之不易,是禾丰牧业综合实力的体现。

禾丰牧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通过

    禾丰牧业园区(企业供图)

  禾丰牧业创业至今23年,专注于农牧行业,脚踏实地,低调奋斗,从最初的一个无名的科技型创业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饲料行业全国十大领军企业。在今年8月29日公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禾丰位列267名,是辽宁省农牧行业唯一入围企业。

  2014年禾丰成功登陆沪市主板以来,业绩连年增长。上市后企业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13%;四年来每年利润均实现较高增长,由1.74亿元增长到4.7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8%。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00,249.92万元人民币(含本数),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肉禽产业化及生猪养殖2大类5个项目建设。5个项目分别涉及禽肉熟食加工、种猪繁育基地、种猪场建设等方面。项目全部实施达产后,将新增销售收入15.9亿元人民币,新增净利润1.9亿元人民币,年出栏仔猪653750头,年出栏种猪57325头,年加工禽肉熟食5万吨。

  近几年禾丰牧业的新兴事业可谓光彩夺目。肉鸡产业化成果尤为显著,2017年禾丰牧业与合作伙伴实现年屠宰白羽肉鸡数3.92亿羽,屠宰数量位于国内第二,提供鸡肉吨数位居国内第一名。

禾丰牧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通过

    禾丰牧业董事长金卫东(右四)在与印度尼西亚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上合影留念。(禾丰牧业供图)

  如今,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导之下,禾丰牧业国际化运作更是落子如飞,日臻成熟。自2004年禾丰牧业在朝鲜成立第一家境外公司至今,公司的国际事业开展已有15年时间,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资源与国际化企业运作经验。2017年,禾丰牧业与印度尼西亚KARKA Nutri Industri公司达成合资合作关系,创立印尼实嘉金丰公司,主要开展饲料生产销售以及水产养殖加工等业务。截至2017年,禾丰牧业已在境外的朝鲜、尼泊尔、菲律宾、印度、印度尼西亚等7个国家拥有10座工厂,并在蒙古、俄罗斯等国开展饲料、饲料原料和食品的进出口贸易。  

  金卫东表示,在祖国伟大的复兴过程中,过去的三十年中国实现了经济的快速增长,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成为世界经济的主要角色和重要力量。而这一经济实力的显著进步必将推动中国突破疆域的界限,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机会、获得资源和探索商机。相信,以 “成为世界顶级农牧食品企业,成为安全、优质肉类食品生产者”为目标的禾丰牧业会借助此次发展契机,早日实现目标,为沈阳经济振兴贡献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