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沈阳秋季游于9月19日全面启动

2018-09-19 16:10: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沈阳市旅发委对外公布,2018中国沈阳秋季游9月19日全面启动。活动时间为9月至11月,主题是“清风满韵 金灿沈阳”。

2018中国沈阳秋季游于9月19日全面启动

五彩稻田画 。(沈阳市旅发委供图)

  据沈阳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秋季游活动是2018中国沈阳四季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主要划分为“多彩秋色、热力体育、浪漫文艺、团圆中秋、惠民娱乐、风情民俗”六大主体内容。

  秋季游期间,全市各区、县(市)将开展85项特色各异的旅游活动,掀起沈阳市秋季旅游热潮,让海内外游客感受“传奇盛京 福运沈阳”秋季游的激情和浪漫。

  本次秋季游活动具有以下“亮点”。

  一是赏秋景、闻花香、品美味。今秋沈阳辽大金色的“银杏节”、圣迹山“赏枫季”、沙金的五彩枫园,绚丽多姿,美不胜收;北陵公园的向日葵花卉展、世博园大型菊花展、沈北稻米文化节、康平海洲丰收节等,引领市民和海内外游客走进大自然,体验绚丽多彩的沈城秋色,同时,这个秋季康平秋捺钵大辽圣市羊汤美食节全面开启,独有的味道最鲜美。

  二是有激情、懂惬意、寻乐趣。在这个秋季,沈阳沈河区、苏家屯区、于洪区、浑南区、康平县、法库县等多点位的激情赛事不断上演。如“传奇盛京杯”足球联赛、篮球联赛等在海棠陆柒文化体育中心举行;于洪丁香湖迷你马拉松、帆板赛等陆续开展;在沈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的24小时越野跑、国际登山节频频推出;苏家屯麗山小镇越野嘉年华、康平卧龙湖环湖健步走、法库五龙山登山节等激情赛事好戏连台。加之舒缓的“文艺范”,如奉天小剧场的戏剧、曲艺、脱口秀、相声等艺术表演;丁香湖音乐节,听音乐、吃美食,赏丁香湖秋季美景;海棠陆柒文化产业中心推出的世界风光旅游摄影展;沈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的“去野”电影节;世博园里举行的中外留学生艺术节音乐嘉年华等。

  三是惠娱乐、聚团圆、显民风。今年秋季太原街的时尚购物节、中街的旅游文化节、新民的红色旅游节、皇姑塔弯兴顺夜市的啤酒节、鲁园古玩节,以及海洲丰收节、苹果采摘节、葡萄采摘节、新民的“好年缘”蔬菜采摘节等多地点好去处,惠民之余,闲情逸致;铁西盛京驿站中秋赏月会、关东影视城的中秋民俗展、沈阳天地推出“浓郁中秋、月圆天地”等活动,尽享团团圆圆;天后宫的文化旅游节、张氏帅府的“帅府传奇情景剧”北市场的“十一皇寺庙会”、棋盘山的关东民俗节、新民胡台镇的“锡伯古镇旅游观光节”等。

  秋季游启动仪式在沈阳康平县举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