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亮相冬博会

2018-09-21 14:26: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在9月19日举行的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上,“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首次发声,极富创新的赛事特点迅速成为全场焦点,“冰美人”引发各界关注。

  全国首个以“冰雪温泉”为特色的商业模特大赛

  “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商业模特委员会和龙邦慧智传播事业机构承办,是全国首个精准对接行业的国字号商业模特大赛,更是全国首个以“冰雪温泉”为特色的商业模特大赛。

“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将亮相冬博会

身穿滑雪服的模特。(组委会供图)

  自古以来,中国对美女便有“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灼若芙蕖出渌波”的形容。可以说,美人与冰雪和温泉有着不可分割的渊源。

  据大赛中国区组委会赛事总监李丹女士介绍,“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突破传统商模大赛模式,以“精准对接大冰雪大温泉产业,挖掘具有冰雪温泉特质的精英商模,引领文旅时尚风潮”为宗旨,通过“专业培训、大赛选拔、就业推荐”一站式的“赛事+”运营模式,全新打造模特行业IP赛事品牌。

  海选“美丽经济代言人” 比拼多样化 包容更多的美丽

  “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紧紧围绕“冰雪温泉”开创五大赛事“靓”点,面向辽宁赛区、北京赛区、四川赛区、广西赛区等全国十余个省、市公开海选“美丽经济代言人”。

  据介绍,这五大“靓”点分别是:定位不同。差异性选拔,精心甄选商业模特和冰雪温泉行业“美丽代言人”;赛制不同。创新赛制模式,走出单一T台,融入冰雪挑战,让模特在激情冰雪与温婉温泉中极尽展示魅力,比拼多样化,大赛有“靓”点更有看点;标准不同。专业化行业定制,选拔出适应冰雪温泉行业且健康活力的“超级商模”;培养不同。大赛开设专业“训练营”,聘请权威导师培训,开启“超模练习生+高端导师”模式,助力个人提升。发展不同。多元化人才出口,参赛者可以做时尚超模,也可以做冰雪温泉行业美丽代言人,拥有匹配冰雪行业或是模特、影视、经纪公司等行业职业素养,前景更广阔。

  寻找美丽代言人  2018-2019赛季将进行青年组比赛

  冰雪与温泉,这“一冷一热、一冰一火”的天然资源是中国北方冬季旅游的天赐良“源”,更是发展旅游产业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托。

  汇集“眼球经济”和“美丽经济”两大时尚爆点于一体的“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将助力中国冬季运动发展及冰雪产业崛起,促进产业转型发展。

  据悉,“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分为儿童组(4-10岁)、青年组(16-30岁)和老年组(55-80岁)。其中,2018-2019赛季先进行青年组比赛。有意者可关注官方微信“冰雪温泉商模大赛”进行报名。

“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将亮相冬博会

“冰雪温泉商模大赛”官方微信二维码。(组委会供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