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召开

2018-09-26 16:39:4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9月25日,第十三届中国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召开之际,阜新旅游推介会在宝地斯帕温泉度假区举行。辽宁省各地市旅游部门负责人齐聚阜新,共谋旅游发展新蓝图。

第十三届中国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召开

  阜新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君致辞。(摄影 田甜)

第十三届中国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召开

  阜新市与域外旅游企业合作签约。(摄影 田甜)

  被称为“煤电之城”的阜新是我国最早建立起来的能源基地之一,经过十多年转型实践,阜新培育了农产品、新能原、玛瑙等十个重点产业集群,城市面貌实现了“画黑色印象”向“绿色”主题的转变,经济转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阜新是一座正在蓬勃发展的新兴旅游城市,游牧文化与农耕文化、民族文化与宗教文化、古老文明与工业文明在这里日渐交融,一批批底藴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在阜新这块炙热的土地上交相辉映,为推进阜新旅游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近年来,阜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切实把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作为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改变经济増长方式、推动经济转型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在挖掘资源内涵,开发旅游产品等方面进行大胆探索和尝试,重点打造了以泡温泉、观禅境、品蒙餐、购玛瑙、穿越皇家枚场、体验蒙古贞风情为核心的功能各异、独具特色的系列产品,让游客感受阜新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在阜新吃得舒心、住得放心、行得安心、游得欢心、购得称心、娱得开心。

  本次旅游推介活动,充分展示阜新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广各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为双方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架设互送客源的桥梁,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