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在沈项目展示

2018-09-29 18:26:2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保利在沈项目展示

保利·白沙林语。(保利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公司供图)

  保利·白沙林语项目落址于东湖板块,坐拥鸟岛、东陵公园、浑河、东湖公园等优质生态资源,周边绿植丰沛,鲜氧环绕,宜居指数超高。

  目前在售的电梯洋房产品,户型全部进行了优化,阔绰的空间尺度,合理的格局,南北通透的观景户型,满足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项目地址:浑南区玄菟路580号(金橙街与玄菟路交汇处西北角)

  售楼电话:400-639-9993转分机号1444

保利在沈项目展示

保利·海德公园。(保利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公司供图)

   保利·海德公园项目作为保利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公司在沈阳的首座全精奢洋房住区,项目承袭央企国匠精神,以101个精工细节和极具人性关怀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97-150平三居、四居改善型全装华宅,为沈辽路板块再添高品质产品。

  在产品设计上,约14.7米南向四面宽,重新定义区域内宽境洋房之尺度,致献品质客群极阔至宽的真洋房生活。

  项目地址:于洪区沈辽路与大明湖街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639-9993转分机号1743

保利在沈项目展示

保利·茉莉公馆。(保利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公司供图)

  保利·茉莉公馆位于和平区的南部,与近几年大火的长白岛仅咫尺之遥,紧邻着承载“二环难移”政策而在建中的胜利大街快速路,地理位置优越。

  在产品打造上,项目承袭了花语系”产品的一贯水准,集精致园林与精工产品于一身,以瞰景高层搭配墅境洋房,在和平之南打造高端精品宜居项目。同时,项目7次开盘,7次售罄,产品力不俗。

  项目地址:和平区南京南街与红椿路交汇处西行100米

  售楼电话:400-639-9993转分机号1183

保利在沈项目展示

保利·观唐。(保利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公司供图)

  保利·观唐项目为全精装洋房,位于青城山路南,方溪湖湖畔,是保利深耕沈阳15年后的全新作品。

  周边配套丰富,生鲜超市、餐饮美食、教育休闲等商铺林立,生活便捷。园区容积率仅为1.5,绿化率达到了30%,舒适尺度媲美别墅。

  项目地址:于洪区青城山路与甘河街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639-9993转分机号1742

保利在沈项目展示

保利大都会。(保利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公司供图)

  保利大都会项目位于皇姑一环内,周边聚集有省政府、区政府等政治资源,以及北站CBD、城市北金廊等经济配套,可以说,项目占据沈城纯正的政经核心。

  项目周边圈层纯净,满足高净值人群的购房需求

  项目地址:皇姑区北陵大街与宁山路交叉口(沈阳北站北侧,沈阳天地附近)

  售楼电话:400-639-9993转分机号1463

保利在沈项目展示

保利·云禧。(保利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公司供图)

  保利·云禧项目就位于铁西主城中心,启工街与北二路交汇处,等多横多纵路网搭起便捷出行线路,同时商圈环伺,采买、休闲购物举步即享。

  项目为新中式风格,且为精装交付。在产品设计上,也做到了最大优化,最大南向面宽近15米,最小南向面宽也近10米,居住舒适度高。

  项目地址:铁西区北二西路与北启工街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639-9993转分机号1903

保利在沈项目展示

保利中粮·堂悦。(保利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公司供图)

  保利、中粮两大央企打造的品质住区,首推建筑面积约140-160平堂府洋房,沿袭保利“top级”悦系产品的一贯标准,7.8米宽幕横厅、南北双花园、双主卧套房、下沉式悠然庭院、双车库等,非常适合对品质生活有一定追求的购房者。

  项目地址:大东区生产路与柳林一街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639-9993转分机号1909 (文 艾林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