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A级景区提升培训班”在大连举行开班仪式

2018-10-11 11:34: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0月10日,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全国A级景区提升培训班”在大连金石滩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全国旅游行业150余家单位近300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全国A级景区提升培训班”在大连举行开班仪式

  尚书臣致欢迎词。(金石滩旅游集团供图)

“全国A级景区提升培训班”在大连举行开班仪式

  业内专家解读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金石滩旅游集团供图)

“全国A级景区提升培训班”在大连举行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金石滩旅游集团供图)

  开班仪式上,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书臣对全国各地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的考察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金石滩地质公园、黄金海岸等资源优势,沿海区域的文化内涵以及金石滩推动建设国际旅游度假胜地的发展规划。

  会上,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指出:“本次A级景区提升培训是首次在大连举行,培训地点选择金石滩,除了因为金石滩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优势,更希望通过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金石滩的现场教学让各会员单位深入金石滩,认真学习景区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届时将邀请专家就A级景区质量标准评定、A级景区的升级与改造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对金石文化博览广场、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等主要景点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如何提升旅游景区服务品质、淡化门票经济、发展全域旅游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云峰说:“本次培训参与人数为今年之最,各地行业专家齐聚金石滩是对金石滩景区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提升,也是金石滩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难得机会。金石滩也将时刻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国际旅游度假胜地发展建设,将旅游打造成为惠及人民的幸福产业。

  作为第二次参加培训班的新疆天山大峡谷负责人张国伟表示:“在参加第一次培训后,我们对照标准对自身景区进行了升级改造,景区游客人数大幅增加。培训班的内容对景区提升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也希望通过这次金石滩的考察学习再次提高自身水平,并与大连及其他兄弟单位携手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