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与10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11 14:08:2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0月10日,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大地财险、太平洋财险、阳光财险、天安财险等10家金融机构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进行深入合作。截至目前,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已与27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始终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一“牛鼻子”,创新服务载体,破除投资壁垒,依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模式理念,搭建了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无偿为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数据服务,有效破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

  据悉,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依托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于2015年试运行对进入本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企业提供在线融资数据服务,即企业在线提交融资申请、在线选择金融机构、在线委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搜集企业信息并提供给所选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在线审核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放贷。2017年7月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得到金融机构和投标企业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已服务企业逾千家,完成授信1亿多元。今年7月4日上线的电子保函业务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已签发2500多笔保函,金额达3.9亿元。(记者 鹿道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