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晨集团董事长孙寿宽获评“2018胡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

2018-11-04 18:45: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1月2日,2018胡润百富二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嘉晨集团董事长孙寿宽获评“2018胡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

嘉晨集团董事长孙寿宽获评“2018胡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

    孙寿宽(右)参加2018胡润百富二十周年庆典。(嘉晨集团供图)

  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20次发布“胡润百富榜”,据榜单显示,孙寿宽以净资产280亿元身价再次问鼎辽宁首富,这已经是他连续多年荣登辽宁首富宝座,孙寿宽为人低调以及精耕产品的态度赢得了业界的尊重,为推动行业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据了解,孙寿宽领军的嘉晨集团总部设在辽宁省营口市,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现有全资子公司16家,参股公司3家, 总资产360多亿元,职工11000余人。企业涵盖钢铁、煤及煤化工、镁质耐火材料、发电、地产、物流、工程建设、国际贸易、金融、矿山等领域,是国家级的大型实体企业集团。

  近期,嘉晨集团积极响应“营口有礼”主题活动,投入3600万元为40多组高铁列车冠名“嘉晨集团号”,将车厢作为流动的礼仪文化传播窗口,将营口及嘉晨集团的美好形象传播到更广阔的地区,进一步助力“营口有礼”主题活动的延伸和推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