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企业“多重角色”充分利用进博会开放平台

2018-11-06 10:16:34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如何充分利用进博会的开放平台,成为大连交易团企业的共同“作业”。

  大商集团在进博会上既是参展商也是采购商。在展会现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大商集团有超过300平方米的展区。公司总裁孟浩表示,现场客商对大商展品评价很高,媒体记者也非常关注,很多商品成为网红商品。同时,大商与多家企业达成采购意向。大商买团还将到各展区挖掘适合大商的商品,进口食品将成为采购重点。

  海晏堂生物有限公司在进博会上的采购目标是加拿大和冰岛鱼类、肉类调理食品。董事长邵俊杰介绍,目前食品消费市场对调理食品和经过加工的半成品需求越来越强,许多食品企业在进行相关产品开发。希望在现场寻找到符合需求的商品,抓住消费升级带来的商机。

  冰山集团国贸公司总经理严涛表示,冰山集团参加进博会,一是深化与现有合资合作伙伴合作,二是在新产品和新技术上拓展合作,希望能在大连开展新项目。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横尾定显表示,冰山集团是松下电器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可在冷链物流领域进一步携手。严涛说冰山集团还将寻找技术领先的参展企业,争取达成合作意向,为冰山集团未来发展寻找更多合作可能。

  脉鲜金属(大连)有限公司总裁丁海国表示,进博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这里有来自全球企业带来的最新和最流行产品,通过了解和学习行业内的前沿产品和技术,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方向。(记者 徐伯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