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男子网上公开辱骂交警被拘五日

2018-11-13 16:39: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张宇鹏):11月13日,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依法查处一起利用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的治安案件,违法行为人李某(男,29岁)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11月10日,大东分局津桥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言论。经查,11月9日10时30分许,违法行为人李某驾驶机动车行至和平区南京北街与北二马路交汇处时,因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队民警依法处以20元罚款。之后,李某为泄私愤,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辱骂交警的信息,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11月12日,在大东警方调查此案期间,李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对其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大东区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李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