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获奖故事

2018-11-17 15:55: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 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寻找中国银行保险最美”系列主题活动中,平安产险殷春强、汤茂江、谢斌、邓彩虹被授予荣誉称号。在了解了殷春强、汤茂江的获奖故事后,日前,国际在线辽宁频道继续对谢斌、邓彩虹的“最美”银保之路进行深入探索。

平安产险:“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获奖故事

    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团体事业群金融行业业务部一分部客户经理谢斌。(平安产险供图)

  谢斌:荣誉面前更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谢斌,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团体事业群金融行业业务部一分部客户经理,被授予“2017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称号。

  提起谢斌与银保行业的结缘,还得从他大四时期的实习经历说起。当时谢斌在平安产险的实习岗位是查勘员岗,这让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的他,对公司有了深厚的认同感。2011年,谢斌通过社会招聘,正式入职金融行业业务部。

  “我觉得这份工作可以不停地挑战自己,认识到更多的人。”回首这一段经历,谢斌难掩兴奋之情。他坦言,直到现在,对这份工作仍然怀揣着最初的激情,“每天像打了鸡血一样!”

  对此次获奖,谢斌认为这与成功拿下吉利汽车集团的部分车险项目离不开关系。在这背后,是他与团队策划那个原长期以来的默默耕耘。从2011年起,他们就开始为该项目做准备。而在公司各级领导及同事的支持、维护及推动下,促使项目在2016年开始渐渐有了起色,并于2017年实现了爆发式增长,保费规模可观。

  在这一项目的推波助澜下,谢斌个人的业务量也实现了实质性的飞跃,入围并最终被授予“2017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称号。获此殊荣,他对公司各级领导与同事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寄望于未来能有更多平安产险的同事再创佳绩,获得更多更大的荣誉。当然,谢斌认为,荣誉面前更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你享受工作带来的荣誉和收入,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委屈。”

平安产险:“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获奖故事

    平安产险东莞分公司团体事业群金融行业业务部客户经理邓彩虹。(平安产险供图)

  邓彩虹:平安产险唯一一位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女性员工

  邓彩虹,平安产险东莞分公司团体事业群金融行业业务部客户经理,被授予“2017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称号。平安产险唯一一位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女性员工。

  大学毕业后,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的邓彩虹起初留在家族企业中打理生意。之后,为寻求更好的发展,通过引荐,邓彩虹进入平安产险。最初她负责协助客户经理开展客服内勤工作。之后,为了提升自身多方面的技能,她决定挑战自我,选择转型,从事银保销售。

  提及获奖缘由,邓彩虹认为2016至2017年,是其职业生涯发展的转折点。那时候,邓彩虹经常早出晚归,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拿下每一个可能拿下的项目,包括各银行网点及二次开发客户群。说到这里,她特别自豪地表示:“经过这两年来不懈的坚持,终于获得各银行的多方面认可和支持,业务也得到了快速增长!”

  首次在公司获得来自银保业的荣誉,让邓彩虹百感交集:“平安产险有这么多优秀的员工,我能从中脱颖而出,真的很感谢自己当初不放弃的心态。”说到这里,她还十分感谢公司同事的包容与帮助。“在此对公司各级领导的培养与指导,对各位同事的包容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会再接再厉,加倍努力创造更大更多的荣誉!”邓彩虹激动地感慨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