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部署非煤矿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27 08:42:25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1月26日,辽宁省应急管理厅下发《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全省非煤矿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非煤矿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超前研判非煤矿山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针对冬季非煤矿山生产特点和易发事故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严格落实非煤矿山事故防范措施,特别是对地下矿山、露天矿山、尾矿库、陆上石油天然气企业,要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知》要求,各地区要对照原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年初下发的《2018年辽宁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整顿关闭、采空区及头顶库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试点建设、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和“五化”示范矿山建设、落实高风险矿山安全管控措施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考核指标按期完成。(记者 刘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