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发改委项目推介会举行 24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8-11-30 15:25: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1月30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推介会在沈阳召开。24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656亿元。

辽宁省发改委项目推介会举行 24个项目现场签约

推介会现场。(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供图)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服务,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搭建金融机构和企业家互动对接平台,拓宽实体经济融资渠道。会议由辽宁省发改委与辽宁银保监局联合举办。

  会上,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崔枫林发表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项目推介会,是辽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新一轮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辽宁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借势发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补齐拉长“四个短板”,扎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辽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雪东作了项目推介。他指出,为办好本次项目推介会,省发改委组织14个市发改委以纳入国家及省投资补助计划、各地区结构调整和招商引资的项目为重点,择优推介了500个在建和拟建项目,投资总额超过7000亿元,融资需求超过3000亿元。

  辽宁省辽商总会会长刘积仁发表致辞。他说,辽宁有一大批以科技为驱动力的民营企业,发展潜力十分巨大。辽宁的民营经济就是科技,就是创新,振兴辽宁很重要的是振兴辽宁的民营经济,支持辽宁民营经济就是支持辽宁创新、支持辽宁未来经济变革。希望辽宁商会企业与众多金融机构建立经常性沟通联系,寻找双方投资合作机会。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农发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等金融机构,与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沈阳远大铝业、万得汽车、中铁九局、辽宁省粮食发展集团、华晨雷诺金杯汽车、辽宁宝来化工等企业的24个项目进行了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656亿元,融资额736亿元。

  省直有关部门、各市政府和发展改革委、省内外约100家金融机构、200家重点企业、新闻媒体等约500人参加了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