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沈留学生将参与“老外过春节”书画交流活动

2019-01-12 16:58:4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张宇鹏): 用软软的毛笔写出遒劲的中国字,在很多外国友人眼中是一件神奇的事。1月14日,由广发银行沈阳分行主办的“网络中国节·老外过春节”书画交流活动将在广发银行沈阳分行举行。

  本次活动,辽沈地区书法名家,辽宁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师范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的在沈留学生以及书画爱好者将汇聚一堂,共同交流书画心得、书法技艺。

  活动力求进一步丰富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沈阳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活力沈阳的精神风貌,在外国友好人士中“讲好沈阳故事、传播沈阳声音”,为助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文化条件。

  活动将分为三部分进行:

  一是开展“网络中国节”福字送市民活动。主办单位将邀请辽沈地区著名书法家,现场向世界各国在沈留学生进行中国传统书画教学,书写寓意吉祥、祝福美好新春的春联及福字,免费向留学生及社会各界发放。

  二是开展“不一样的春节福”文化课堂。参与活动的知名书法家将进行春节文化的宣讲,向留学生及参与活动市民讲授春联文化、春节习俗、国学知识,弘扬传统文化、烘托节日氛围。

  三是开展“多语种大拜年”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用本国语言表达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欢迎书画爱好者和有关市民参与其中。报名电话:13322435856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