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民企文化促进会与巴基斯坦商会战略合作签约

2019-01-16 17:32: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1月15日,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2018年年会暨中国巴基斯坦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辽宁会馆召开。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与中国巴基斯坦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双方将积极促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其他经济文化合作活动。

  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胡桂涛、中国巴基斯坦商会秘书长阿德兰、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国庆等70家会员以及友好商会协会的代表出席了年会。

  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国庆在欢迎辞中说,2018年促进会秉承以促进企业文化发展为引领,以服务会员、服务市场、服务改革开放、服务政府、服务经济合作为宗旨,做了大量工作,参与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书画展,第二届海峡两岸中华经典诗文大赛总决赛等有关活动;邀请了梁启东等知名专家学者举办了多起讲座;通过举办会员日活动,建立互联互通云平台,为会员之间合作交流、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中欧、中巴友好商会、沈阳贸促会、建设银行等多家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会员企业走向世界搭建了桥梁。

  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胡桂涛对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民营企业对辽宁省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民营经济对辽宁的发展功不可没,地位不容置疑,作用不可替代。他希望,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不忘创会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以会员为核心,以服务为半径,画出同心圆,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辽宁民企文化促进会与巴基斯坦商会战略合作签约

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与中国巴基斯坦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 董永君)

  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与中国巴基斯坦商会在会议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国庆与中国巴基斯坦商会秘书长阿德兰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双方约定,将为各自国家和两家协会、促进会会员企业在招商引资、洽谈合作、项目推介、项目考察、项目对接与当地政府沟通协商等方面搭建平台,促进双方经济发展。

  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于2017年9月19日在沈阳成立,是全国首家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会。辽宁省民营企业文化促进会是由辽宁省内民营企业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它的重要使命就是充分发挥引领、协调、指导、交流和提升作用,成为会员企业的精神文化家园,相互合作的媒介,联系政府的纽带,促进发展的平台。会员企业已达70多家。涉及房地产、制药、建筑、建材、安装、化工、医疗卫生、教育、文化传媒、广告、包装、绿色农业等产业,涵盖沈阳、大连、鞍山、本溪、抚顺、丹东、辽阳等地区。

  仪式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以“携手共赢,振兴辽宁”为主题的新春联谊文艺节目表演。(文 董永君 宋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