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营法库县营区开始冬训

2019-01-18 10:33:44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月14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法库县营区正式开营冬训。2018年8月,法库县被教育部遴选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今年1月4日,法库县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正式揭牌。

  法库县教育局局长纪文彬表示,由于北方冬季寒冷,队员们无法进行长时间室外训练。如果把学生带到南方进行冬训成本又太高,而且不可能全员参加。为解决冬季训练场地问题,法库县教育局把东湖中学文体馆铺上人工草坪改造成室内足球馆,大大改善了法库校园足球冬季训练的条件。县教育局对“满天星”训练营将加大投入,优先保证教练员和运动员训练装备。

  据训练营办公室主任杨范河介绍,冬季足球训练营不仅是为了保持球队训练、搭建足球梯队,帮助运动员养成良好习惯,提升和保持队员的竞技水平和运动能力,有效进行体能储备,同时也要承担起全县足球教练员的培训任务,尤其是待2月份外籍教练到位后,将制定出更为详细的培训计划,帮助全县足球教练员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带动全县校园足球水平再上新台阶,力争初中组在今年市级联赛夺冠。

  杨范河介绍说,本次训练营时间为1月14日至1月27日,共有U14、U13、U12及以下三个梯队的111名运动员在这个寒假参加训练。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各安排一场训练,主要内容包括身体训练、技术训练、战术训练。同时,训练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安排了素质教育基地参观等体验活动。由于训练营是封闭管理,教练员也是学生的生活辅导教师,负责学生日常起居和作业辅导,并通过微信群,每天第一时间把训练和学生活动情况发到群中,让家长对学生的各方面情况全方位了解。(记者 丁瑶瑶 马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