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图书馆邀名家与读者对话

2019-01-18 14:41:56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隆冬时节,为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活动,本溪市图书馆通过举办“阅读对话”系列活动,邀请著名作家与读者零距离分享阅读经验与感受。

  1月13日,记者到本溪市图书馆采访时,正赶上作家赵凯应邀前来做客,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连走廊里都挤满了来听讲座的读者。赵凯是沈阳辽中人,爱好文学,著有作品集《想骑大鱼的孩子》。当天,他以“阅读改变命运”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在病痛中与书籍的情缘,并从“阅读力量”“阅读感悟”“阅读情怀”等角度分享了如何读书以及读书的价值与收获。

  近年来,本溪市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上下大力气,积极打造七大阅读推广品牌活动。此次“阅读对话”活动便是其中之一,活动采用嘉宾和读者之间平等对话的方式,探讨多重角度的阅读思考,发出阅读声音、发现阅读问题、发散阅读思维、发表阅读观点,给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交流空间。(记者 丛焕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