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四十年,辽宁广告再出发”——辽宁省广告协会举办首届年会

2019-01-20 20:01: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月19日,辽宁省广告协会首届年会在东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辽宁省广告协会举办首届年会

年会现场。(辽宁省广告协会供图)

  会上表彰了辽宁省广告业“改革开放40年十大杰出贡献人物”“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企业”“改革开放40年辽宁新锐媒体”,同时将大连、鞍山等6市广告协会评为“辽宁省优秀地方协会”,并评选出“2018年度辽宁省广告协会突出贡献奖”。辽宁省广告协会还与沈阳国际设计谷合作,兴办创意研发基地,同时,协会与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行了院校战略签约仪式。

辽宁省广告协会举办首届年会

颁奖现场。(辽宁省广告协会供图)

辽宁省广告协会举办首届年会

辽宁省广告协会与沈阳国际设计谷合作兴办创意研发基地。(辽宁省广告协会供图)

  据了解,目前辽宁省广告协会共有会员企业183家,在全国和国际广告大赛中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辽宁省广告协会积极维护行业和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服务行业和会员企业发展,提高会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出《辽宁省广告企业资质等级认定暂行办法》,为推动辽宁省广告产业向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辽宁省广告协会还通过举办沙龙、讲座等形式,促进会员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去年9月举办了“2018中国沈阳品牌构建专家讲座”,为会员带来新的品牌发展思路。此外,辽宁省广告协会还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全国的广告论坛、广告节等,将更多的行业信息分享给协会会员。

  据悉,2019年,辽宁省广告协会将策划开展公益广告大赛,进行行业评选,举办广告论坛等。同时,协会将定期开展广告法律法规方面的培训,提升中小广告企业的法律意识,并利用协会的律师团体资源,为中小广告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方面的援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