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队小年一天两练

2019-01-30 11:15:3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大连一方队小年一天两练

  一方队员在训练中。记者 杨大伟 摄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8日,正在马贝拉冬训的大连一方队进行了一天两练。训练中,韩国教练组狠“抠”细节,小年夜,身在异国他乡的一方将士们围坐在一起,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技战术训练注重细节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一方队最近两天的训练都是一天两练,训练内容主要围绕技战术演练进行。除了下午的训练为全队合练外,上午的训练则采取攻防分组进行。1月28日上午防守队员进行单练,29日上午将换成进攻球员。防守组的训练尤其强调防守的卡位以及传球的准确性,训练中,韩国教练对每个细节都会进行耐心的示范和讲解,耐心程度有点像手把手地教小球员。下午的全队合练中,防守队员则需把上午所练的东西运用到分组对抗实战中,以检验和巩固训练效果。

  穆谢奎离队回国办签证

  一方队头号射手穆谢奎缺席了球队1月28日的训练,后经证实,因为个人签证出现了问题,大奎已经离开马贝拉返回津巴布韦去处理这件事情。如一切顺利,他将在春节之后在上海与球队会合。在2018赛季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后,饱受伤病困扰的穆谢奎便进行了手术治疗,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的伤病还没有痊愈,从抵达西班牙与全队会合后,冬训中一直是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近期,外界不断传出一方将引进“加强版”大奎的消息,从马竞中锋科斯塔到法国国脚普利亚。可以预见,新赛季大奎将面对前所未有的外援上场资格的竞争。此外,阿根廷外援盖坦也因为在热身赛中受伤,近几天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不过,据了解,盖坦的伤并不严重,恢复一段时间便可正常训练。

  晚餐全队吃上了饺子

  当地时间1月28日是中国的小年,按照习俗,一方俱乐部特意安排工作人员到马贝拉的中国城买回了三鲜和白菜馅的速冻饺子。当晚,俱乐部工作人员亲自下厨,煮好饺子端上了餐桌,让身在异国他乡的球员们感受到家的味道。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在晚餐开始前对一方将士说:“全队在马贝拉这段时间的训练非常辛苦,但大家表现的都很努力,在此代表俱乐部对大家表示感谢。今天借这个机会,通过这种方式,希望我们球队的凝聚力能够继续增强,我相信只要大家把目前的这股劲儿保持下去,球队在新赛季会取得让俱乐部和大连这座城市满意的成绩。”(记者 杨大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