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大连市书春大赛决赛暨首届元宵文化庙会即将举行

2019-02-14 09:12:3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己亥年元宵节,我们给你推荐一个不冷不挤不堵车、既没长肉风险也不宅的元宵佳节新过法——“书院杯”第16届大连市书春大赛决赛暨首届元宵文化庙会即将举行,2月19日上午,大连图书馆的这场文化盛宴已经备好,快来闹元宵、品年俗,走进图书馆感受特别又纯正的年味吧!

  自甲申(2004年)至今,一年一度的书春大赛已经成功走过15载。每年的大赛不仅吸引了来自大连市内以及瓦房店市、庄河市的选手,还有俄罗斯、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的小选手参赛。比赛中,孩子们身着唐装、气定神闲,带着对春天的感悟、对书法的热爱、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悬腕凝神,潇洒挥就,书写出一幅幅遒劲有力的“春”字。2019年的大赛将于2月19日9时30分正式鸣锣开赛,如果您喜爱书法,不妨前往观看!

  元宵节这天,大连图书馆还为广大读者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在现场,您可以跟新馆员“优友”(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及外国友人一起,看展览、猜灯谜、拓年画、写福字,以及喝茶、鉴香、品甜点,还可以体验剪纸、传统射箭、古琴、有声阅读等众多活动。活动全部免费参加,茶点免费品,书法作品、珍秘古籍免费赏,礼物还可以免费拿哦!(记者 彭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