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家园》唱响沈阳和平区家教家风图片展

2019-02-28 14:31: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实习生 李晶):“你是明媚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房,你是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的成长……”2月28日,在第四届沈阳市暨和平区“弘扬家教家风,树立家国情怀”图片展现场——盛京保利文化艺术中心44楼展厅,传来饱含激情的合唱声,在笛子和手风琴的交替伴奏下,参与合唱的歌者从展厅的各个角落不约而同地向场地中央聚拢。

《和谐家园》唱响沈阳和平区家教家风图片展

北枫合唱团正在展板前表演混声合唱。 (摄影 李晶)

  此次混声合唱的表演者为沈阳市和平区文化馆北枫合唱团,他们合唱的歌曲名为《和谐家园》,这是一首由该团团长朱军杰作曲的原创歌曲。合唱结束后仍然两手拿着手风琴的朱军杰说:“这首歌曲我们已经唱了两年了,这次活动与歌曲十分契合,大家表演的都特别起劲。”

  这边合唱团的叔叔阿姨们唱的正起劲,那边北部空军航空班的学生们正在随着讲解员到不同展区观展,他们一边观看不同年代的各个展品,一边围着讲解员认真听这些展品的故事。

  北部空军航空班的学生代表迟久栋说:“通过观看‘弘扬家教家风,树立家国情怀’图片展,让我知道好的家风可以崇德向善、爱国爱家,作为航空班的一员、军人家庭的后代,更激励我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争取早日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做出一番自己的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