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搭建中美民间交流互通平台

2019-03-11 15:57: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2019年3月初举办了新经济下的中美四十年研讨会,与会者一致认同,未来中美继续推进合作、确保两国关系平稳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

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搭建中美民间交流互通平台

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主席John Yang(右)接受媒体采访。(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供图)

  研讨会结束后,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主席John Yang接受了媒体的采访。John Yang说:“中美关系风雨前行的40年,也是两国人民不断加深了解、不断从中美合作中受益的40年。40年里,大量中国学生、旅客、商人前往美国,美国人民因此更加了解中国人民。在普通美国人眼中,中国人民聪明、勤奋、坚韧,而这些也都是美国人珍视的品质,教育合作和文化联系可以帮助两国人民加深了解,真正建立起面向未来关系的基石。”

  John Yang表示,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作为中美民间交流平台,协助企业构建以相互尊重、平等协商、良性竞争和互利合作为特征的良性互动新模式,中美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John Yang说,中美人民的交流离不开华人社团的推动,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将一如既往发挥交流合作和沟通协调的作用,推动中美关系稳步向前。

  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2008年进入中国,为中美民间交流搭建了平台,并为全球会员提供包括金融服务、投资贸易、文化艺术、教育培训、商务交流、国际法律、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的管理与服务。目前,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国内十个省份建立了办事机构,为中国区域文化及商务合作构造了直通赴美的平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