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队3月10日返连

2019-03-11 09:50:5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在结束了中超联赛第2轮客场对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后,3月10日下午,大连一方队返回大连,队员们将迎来4天的休整时间。3月14日,全队将重新集结,由于大连天气和场地的原因,不适合展开室外训练,一方俱乐部决定将球队拉到苏州进行第二阶段联赛的备战。

  本周开始将迎来国际比赛日,中超联赛也将进入20天左右的间歇期,大连一方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会是3月30日中超第3轮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从大年初三奔赴上海备战开始,一方将士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回到大连,像新援哈姆西克、博阿滕、艾力士甚至都没有去过大连。在结束了对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后,大连一方俱乐部决定给球队放假4天,让全体将士的身心得到一个全面的休整。

  一方队外援卡拉斯科、哈姆西克、博阿滕因得到各自国家队的征召,已于对富力队比赛结束后的当晚从广州乘飞机赶赴各自国家队报到。韩国教练团队3月10日也暂别球队,直接从广州飞回韩国休假。剩下的大连籍球员和球队的工作人员则乘坐3月10日中午的航班,从广州直接飞回大连。下午3时20分,当飞机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时,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大连球迷用鲜花和掌声来迎接他们。

  在3月9日晚进行的中超第2轮的比赛中,一方队在客场两度领先广州富力,然而,在赵旭日、秦升和艾力士受伤离场的情况下,他们在终场结束前遭遇广州富力队绝杀,与赛季首胜擦肩而过。对于这个结果,一方全队上下都觉得非常的遗憾,小将李帅还特意发了微博向队友道歉,说对不起大家的努力。不过,队员们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

  在目前已经结束的中超联赛前两轮比赛中,大连一方队取得了两连平的成绩,由于是连续两个客场征战,这样的结果应当可以接受。不过,比赛中暴露出了球队新援磨合不足、配合生疏,以及后防线防守薄弱等诸多问题,这些都需要崔康熙在间歇期做出调整和改变。(记者 杨大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