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浑南一夫妻酒后丢十万现金 民警查看监控次日帮找回

2019-03-19 13:09:37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五三派出所社区民警张德柱接待了一位前来求助的刘女士,原来她与丈夫参加聚会后,十万元现金遗失,民警火速追踪,将巨款找回。3月14日记者了解此事经过。

  刘女士家住浑南某高档小区,3月10日凌晨两点左右,她与老公喝多了酒,叫代驾回家,当时她老公手里面拿有一个蓝色的袋子,里面装有10万元现金,没想到下车后她老公就把装钱的袋子给弄丢了。早晨醒来,刘女士发现钱丢了非常着急了,赶忙求助民警帮着想办法。

  民警张德柱听完了刘女士的讲述,又详细了解了她们下车的具体地点后,经过分析,民警联系刘女士所在小区物业查看监控,希望找到线索。监控画面显示:当时刘女士的老公下车后确实将手里的一个袋子掉落在地上了,后被相邻另一车主捡起来放到了车里。

  民警很快找到了该车主王女士。王女士表示,当晚她也和老公喝酒了,叫的代驾,下车时她发现地上有个袋子然后就捡起来放进了自己车里,当时也没看捡到的是什么,她一直在家休息,车也一直在地下车库停着没动,至于袋子里有什么她也不清楚,也希望民警带失主和她一起到现场见证一下。

  随后民警联系了正在事发地附近巡逻的两名民警,随后民警和失主刘女士以及王女士一起来到了现场,在民警们的见证下王女士将蓝色的袋子还给了刘女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