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饮美酒 流光悦人——一场高水准的“雷司令”分享酒会

2019-03-28 17:37:0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ZSUfPFycLoqAJHRfAAOb3vqPx60226

酒会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摄影 李子平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春意温旭,流光悦人。在这个盎然的3月,“中德友好文化交流系列活动暨‘流光悦人’德国雷司令分享酒会”,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200余位中德友人一起品鉴美酒、交流文化,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雷司令”是德国葡萄酒文化的代表,亦是德国传递到世界各地的一张骄傲的名片。以“雷司令”为契,中德文化交流在沈阳开启了迷人的新篇章。本次活动由辽宁钧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和泰隆达商贸有限公司以及德国鹤逾林酒庄主办,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德国(杜塞尔多夫)德中友好协会、中国欧盟商会、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支持。   

  在酒会开始之前,辽宁省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出席并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未来更多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在沈阳展开。

  德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毕满天先生出席并致辞,希望以此次分享酒会为契机,让更多人体验德国“雷司令”,了解德国文化,加深中德友好交流,也祝福本次酒会圆满成功。

  品鉴环节,与会来宾品尝了来自德国拥有700多年历史的鹤逾林酒庄出品的四款经典葡萄酒,感受到了浓浓的德国“雷司令”葡萄酒文化。现场还展出了鹤逾林酒庄8年仅出产750瓶的逐粒精选贵腐酒,以及德国箫伯恩伯爵古堡酒庄出品的陈年精选级“雷司令”葡萄酒两款顶级的佳酿。

  主办方钧鼎文化董事长褚钧表示,由钧鼎文化全资注册的辽宁和泰隆达商贸有限公司,已成为德国鹤逾林酒庄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秉持“追求品质,拒绝奢侈”的理念,未来的日子里,钧鼎文化绝不会停下寻找的脚步,会把更多像“雷司令”这样具备文化底蕴的产品带回中国。同时,钧鼎文化计划从明年开始,联合德国葡萄酒协会及代表巴登产区的鹤逾林酒庄、代表莱茵高产区的箫伯恩伯爵古堡酒庄、代表摩泽河谷产区的教堂山酒庄,在辽宁省对外友好协会和德国领事馆的支持下,每年举办一场德国“雷司令”的新酒发布会,让“雷司令”成为见证德中友好的美食符号,为德中友好事业的不断发展努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